近日,吉林美术出版社旗下的《龙漫》杂志与新加坡Young Scientists公司达成版权合作,以中英双语的形式在中国大陆地区出版Young Scientists公司旗下的两本知名少儿漫画杂志,为学龄前以及小学低年级的孩子提供有趣而有用的知识读物。

这本名为《龙漫·小马斯》的双语杂志每月分为上下两册,上册是“奇幻科学”内容来自漫画科学杂志Young Scientists;下册是“魔力数学”内容来自漫画数学杂志Smart Mathematicians。这套杂志旨在通过好玩有趣的漫画故事,在提供知识养分的同时,培养5~9岁小朋友的学习兴趣、科学思维和数学思维,帮助他们更快地适应小学阶段的学习生活。

新加坡Young Scientists公司亚洲知名的STEM教育出版公司专注于漫画类少儿教育杂志的出版Young Scientists公司的核心理念就是通过好玩有趣、贴近生活的漫画故事,激发儿童的学习兴趣,培养创造性和批判性思维,以及独立思考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作为Young Scientists公司旗下的两本主打漫画杂志Young ScientistsSmart Mathematicians巧妙地把漫画、故事、科学、数学融为一体新加坡小学教育大纲为基础覆盖小学1~3年级科学知识和数学知识编写进杂志内容当中帮助小朋友构建系统的知识结构。

正是因为精美的漫画、贴近生活的故事、生动有趣的语言以及严格的出版和制作流程,Young Scientists公司的漫画杂志从创刊以来畅销亚洲多个国家,并且获得了新加坡教育部的金质奖章。

Young Scientists公司一样,《龙漫·小马斯》兴趣引导,快乐学习的教育理念融入了杂志当中——杂志中不仅有丰富的知识和有趣的漫画故事每期杂志还会赠送科学和数学练习册,一些重点文章还配备了中英双语音频,帮助孩子巩固知识,真正实现“快乐学习”。